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质量为天,天士力从生命质量的高度对待产品质量

发布: 2018-07-24 10:18: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造假疫苗事件,牵动万千家庭的神经。
  总理就疫苗事件已经做出作出批示:此次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线,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对一切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重拳打击,对不法分子坚决依法严惩,对监管失职渎职行为坚决严厉问责。尽早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全、放心、可信任的生活环境。
  不管是什么产品,只要是流入社会用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其质量都应该经得起检验,其品质都应该对得起消费者的信任!这是一个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对社会负责的制药企业,天士力从生命质量的高度对待产品质量!在天士力企业发展战略的实施纲要中明确指出:把一切行为准则统一到确保产品质量上来。天士力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天士力建立了比中国药典更为严格的内部质量控制标准。以中药为例,天士力创造了整套复方中药科学监控评价体系,形成了从原料到产品一整套指纹图谱识别方法,打造出从中药种植、提取、生产、营销,乃至药品研发和临床试验全程化质量管理,从而在药品质量可控标准体系上达到了可与国际标准接轨的水平。
  纵观天士力24年的发展历程,从在行业中最早提出现代中药的概念、成为中国现代中药自主创新的典型代表,到创建第一个通过国家GAP认证的中药种植基地;从最早提出建立现代中药提取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EP)标准,并推动GEP向更加完善的、动态的、更具操作性的cGEP方向扩展,运用指纹图谱全程分析,解决了保证中药成分清楚、质量可控这些传统中药不可能解决的问题……在传统中药的现代化进程中,天士力创造出了太多的行业第一。同时,充分发挥“创新中药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药先进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引领作用,全面体现“中国工业大奖”标杆企业的技术实力,构建以全产业链标准化和精益化为基础、以质量数字化为核心、以国际化为驱动的天士力智能制造优势。持续推进“原材料的数字化与标准化、产品制造的数字化与信息化、装备的集成化与智能化”的转变,不断提升技术工艺和产品质量,持续夯实智能制造实力与全球竞争力,打造技术标准与智能制造创新平台。
  更具意义的是,天士力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与不懈追求,不仅推动了自身的长足发展,更为重要的是,她带动了整个中药行业在产品质量上的根本性提升,为传统中药的现代化进程起到了倡导者和先行者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真正成为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的第一品牌。
  在未来,天士力将企业发展战略和创新成果融入到国家战略,汇聚成国家力量。以复方丹参滴丸进军国际主流市场为契机,不断培育出中国大药,世界大药,实现现代中药与化学药、生物药三足鼎立的伟大梦想,为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尊重。
 
质量为天
造福于人
致力于生产安全高效的药品
质量
已经成为天士力最强大的基因表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