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央视记者来探秘无限极的牙膏生产线

发布: 2018-07-23 15:20:2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大家还记得,曾经有一支装备精良的神秘小分队,扛着“长枪短炮”,出动无人机,千里迢迢走进大山深处,为大家揭秘无限极的灵芝、当归、茯苓、巴戟天和三七等道地原材料吗?
  没错,小i说的就是央视摄制组啦!不过这一次,来的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平安365》摄制组,他们走入了工厂,来探秘无限极的牙膏生产线!
 
\
 
  《平安365》是一档安全警示类栏目,凡是与“安全”相关的话题,都是节目组关注的焦点。《平安365》的节目常常解析人们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传播安全知识,提高百姓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本次来探秘无限极的牙膏生产线,是因为《平安365》正好要做一期有关牙膏的科普节目。于是,央视摄制组从北到南,来到了无限极的牙膏生产线。
 
\
 
  为了全面了解牙膏的生产过程,央视记者经过了严格的换装过程,消毒、杀菌,穿上洁净服,才进入到了工厂的洁净区。
 
\
\
\
 
  来到包装区,央视摄制组也一丝不苟,将牙膏包装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录在镜头里。
 
\
\
 
  关于牙膏管尾色标,网络上流传着一则谣言:“色标颜色代表着牙膏的成分。”
  针对这个谣言,无限极的工作人员在央视记者的镜头面前,给出了科学的解释:“牙膏软管底部的色标主要用于牙膏灌装封尾时的定位与识别,用于在产品自动填充后,封尾机的定位感应,以确保封尾时包装处于正确的位置。而牙膏软管尾部色标的颜色取决于牙膏软管的包装设计,一般会选择在软管上已经有的、但又和底色有明显区别的、容易被设备感应到的色彩,与产品的成分无任何关系。”
  怎么样,看到央视摄制组走进无限极的牙膏生产线,大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收看节目了?
 
\
\
 
  这期《平安365》已经于7月21日中午11点39分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播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