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平顶山警方打掉一"传销"涉恶犯罪集团 解救受害群众55人

发布: 2018-07-23 09:22:22    作者: 李红汛   来源: 大河报  

  7月2日,平顶山警方成功打掉一"传销"涉黑涉恶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49人(含骨干成员14人),捣毁传销窝点17个,解救受害群众55人,缴获作案车辆1台、手机60余部以及涉案资金13万元。
\
  今年2月份,平顶山市公安局东安路派出所在梳理警情时发现市区发生多起以网恋、介绍工作为幌子,实施组织领导传销、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抢劫、故意伤害、诈骗案。民警调查发现,该组织通过网络散布虚假信息,待有人上钩后,团伙成员遂将受害人随身财物洗劫一空,强制其筹钱购买"产品"并发展下线会员,受害群众多达百余人。
  案件发生后,平顶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毛卫东专门召集犯罪侦查支队、经侦支队、东安路派出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召开警情研判分析会,研究梳理案情,并指示东安路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在犯罪侦查支队等单位指导下,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坚决打掉这一社会"毒瘤"。
  经过深入分析研判,一个以陈某、徐某为头目的非法传销团伙随即浮出水面,该团伙组织严密,下设10余部门,数十名成员分工配合,以暴力、诈骗等手段在河南平顶山、山东烟台等地疯狂实施非法传销活动,发展会员近百余人,敛取大量非法钱财。
\
  经过3个月的缜密侦查,5月23日,专案组果断出击,一举打掉4个传销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解救受害群众17人。随后,专案组以该窝点组织成员为突破口,围绕其组织体系重点展开调查。
  专案组兵分多路跨省实施追捕,经过一个月的摸排走访,最终确定了位于山东莱州、海阳等地的10余个传销窝点。7月2日,在山东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各抓捕小组雷霆收网,一举摧毁传销窝点13个,包括8名组织头目在内的2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解救受害群众38人,缴获作案车辆一台、手机60余部以及涉案资金13万元。
  目前,涉案49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