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规范经营,诚信自律”宣传活动在深圳举办

发布: 2018-07-19 15:15: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项城网  

  近日,康宝莱“规范经营,诚信自律”宣传活动在康宝莱深圳分分公司成功举办。活动中,康宝莱公司通过培训会议、座谈、网上授课及考试问答等多种形式对服务提供商进行了法制教育,加强其对两个《条例》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学习,积极主动地保护康宝莱消费者的权益。
 
\
 
  据康宝莱负责人介绍,“规范经营,诚信自律”宣传活动的举办,是康宝莱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的举措。康宝莱计划将在包括深圳、南京、兰州在内的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开展该项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邀请相关部门对康宝莱服务商和消费者进行普法教育、公益宣传等等,预计将有上万人次参与本次活动。
  “规范经营,诚信自律”是直销企业的生命线。作为中国直销企业行业自律公约成员单位的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始终依法经营、诚信发展、时刻以消费者权益为优先。康宝莱的努力和自律也换来了累累硕果:历年来,康宝莱先后获得2013-2016年度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2016年度诚信示范企业(金犁奖)、2017“金口碑”品牌企业、2017年度诚信守法示范企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等多个奖项。
  在确保自身合规经营的同时,康宝莱还积极举办各种活动、论坛,呼吁所有直销行业的同仁们一起坚持永续发展、合规经营。康宝莱(中国)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在参加2018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时发出倡议:全体直销企业行动起来,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拒绝夸大虚假宣传,共同为树立直销行业的良好声誉而努力。
 
\
 
  在本次宣传活动开展前,康宝莱就已经在采用微信公众号等社会化媒体,定期推送和两个条例有关的合规内容,并组织营销人员参与合规小课堂中线上线下的知识问答,大力宣传公司合规制度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公司每月均安排员工对营销人员进行突击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要求整改,对于严重违规人员,公司还将按照相应的处罚制度进行处罚。
  中国市场是康宝莱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康宝莱的核心战略市场。不久前康宝莱宣布,将在年初投资的6亿人民币“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上追加1亿,以更好地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 并就肥胖问题等公共政策上面临的挑战,为中国消费者做出持续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