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三江站”举行捐赠项目竣工仪式

发布: 2018-07-18 11:1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的扶贫工作提出了创新性要求,启明公益基金会从贫困地区的精神文化建设着手开展精准扶贫,旨在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实现扶贫创新。7月5日,“启明公益万里行——三江站捐赠项目建设竣工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县独峒镇平流村村委会议室隆重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8万元现金,用于支持平流村中心文化广场的设备改造工程,为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添砖加瓦。
 
\
 
  中心文化广场去年10月竣工完成,自投入使用以来,先后在清明节时举行了千人芦笙赛,乌饭节时举办了千人百家宴和文艺晚会,组织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儿童节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等。各种各样的文化娱乐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平流村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成为村民邻里沟通与信息交流的主要场所。
 
\
 
 
  启明公益基金会广西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经理玉将杰,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网监处处长骆佳生,副处长张雄伟,扶贫办公室主任蔡先球,平流村村主任杨春勇以及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骆佳生处长指出,十九大以后,新时代的扶贫工作不仅仅是解决老百姓的温饱问题,更要关注和满足老百姓精神文化方面的需求,启明公益基金会做得非常到位,他对“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
 
  玉将杰发表讲话。他说,启明公益基金会是民政部批准的全国性非营利的社会公益团体,基金会专注于公益慈善项目,积极塑造民族公益品牌,传递社会正能量。玉将杰同时表示,平流村中心文化广场的设备设施改造完成后,希望村委会积极做好维护保养工作,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平流村的精神文化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