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贵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 2018-07-13 11:00: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近期,完美贵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
 
  6月27日,完美贵州分公司党支部与所属辖区的逸景社区党委等41人,参观遵义市遵义会址、娄山关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启感受红色文化、致敬红色文化、学习践行革命精神的寻根之旅。红色教育基地之行,激发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奋发作为的激情,逸景社区党委副书记朱洪波同志带领大家来到娄山关山顶,在塑像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
 
  6月28日,观山湖区委统战部组织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和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完美贵州分公司党支部成员受邀参加,通过纪念馆讲解员对“党的创立时期”“党的早期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活动”“薪火传承、辉映未来”等五部分内容的介绍,大家深刻回顾中共贵州省工委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近距离感受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斗争的悲壮岁月,深情缅怀贵州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创下的丰功伟绩。在观看到革命先烈艰苦条件下撰写的题词、标语,大家不由感慨万千,由衷敬仰革命志士的奋斗精神与爱国情怀。
 
\\
 
  ★ 慰问困难党员 ★
  6月29日上午,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党支部联合贵州分公司等爱心企业,来到金华镇长城社区、敖凡冲居委会、冒沙居委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水果等生活物资及完美产品,带来社会爱心企业的关爱和祝福。这是一种新形式的党课,老党员们面对困难不退缩、不抱怨,知感恩、珍惜生活。这种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践行新时代老党员的铮铮风貌,值得大家学习。
 
\\
 
  7月2日,为推进禁毒工作,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观山湖区逸景社区以“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为契机,邀请辖区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贵州分公司党员与经销商代表参加活动。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拉开帷幕,作为企业代表,贵州分公司表示,希望通过禁毒教育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乃至国家、民族的危害,拒绝毒品!
  当天,贵州分公司在广场搭建了禁毒宣传展位,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