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任命亚太区副总裁统管中国台湾等市场

发布: 2018-07-12 11:53:1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时尚中文网  

  7月9日消息,Avon Products Inc. (NYSE:AVP)雅芳公司周一盘前发布公告,任命Bill Rahn为亚太市场高级副总裁,统领中国内地、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台湾五个市场。
  上述任命显示总部位于英国的直销美容集团可能想重振中国市场,上月底,雅芳发布转型公告,希望借助数字渠道,转型为快时尚模式的美容公司。
  Bill Rahn来自于同行Herbalife International Of America, Inc. 美国康宝莱,在康宝莱他担任亚太市场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
  在任命声明中,美国公司未说明因行贿门而受到重创、现在几乎毫无价值的雅芳中国是否会重新被重视。尽管5月初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亚太市场目前只占集团约8%的市场份额,但该集团仍将亚太市场独立为一级市场。
  目前雅芳最大的市场为拉美市场,拉美市场甚至被分为南拉美和北拉美两大独立一级市场,一季度分别录得4.971亿美元和1.956亿美元,而最大的独立一级市场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首季收入5.684亿美元。
  今年2月初,雅芳公司任命为Unilever PLC (ULVR.L) 联合利华服务30年、最近任职欧洲总裁的Jan Zijderveld为集团接近20年来的首位男性首席执行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