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10元纸币上发出求救信号—— 传销窝点,我已经很危险!!!

发布: 2018-07-12 09:39:14    作者: 何剑峰   来源: 淮海晚报  

  解放东路……传销窝点,我已经很危险!!!”凭借一张10元纸币上这一求救信号,7月10日,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浦楼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个传销窝点,解救出多名陷入传销组织人员。
  1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了解到,10日18时07分,一家商店老板打来电话称,她在一名顾客付的10元纸币上发现了一个求救信号,希望民警赶快前往解救。
  据这名老板介绍,不久前店里来了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买发卡。挑好发卡后,原来是女孩准备付钱的,但男孩突然抢先一步付了10元钱。“据老板观察,那个女孩好像一直看着男孩,男孩也有点害怕女孩。”110指挥中心民警告诉记者。当这一男一女走出店门后,觉得不对劲的老板仔细看了下10元钱,突然发现了钱上写着一句话:“解放东路……传销窝点,我已经很危险!!!”
  接到报警电话后,110指挥中心指令清江浦公安分局安排警力前往解救。“我们一开始是按照纸币上的地址进行寻找。”浦楼派出所副所长赵建告诉记者,然而当出警的5名民警找遍整个解放东路,也寻不到纸币上所写的门牌号码。
  难道这是一个恶作剧吗?多年的办案经验,让赵建觉得这又不像是个恶作剧。是不是地址弄反了?“陷入传销组织的人员,都是外地人,对淮安不熟,把东、西路弄反了也算正常。”赵建告诉记者,当他想到这点时,立刻调转车头火速驶往解放西路。
  果真,在解放西路上有纸币上写的这个门牌号码。在这户住宅内,民警成功解救出求救人。据了解,在10元纸币上发出求救信号的男子,经熟人介绍,前不久刚刚从外地来到淮安。进入住处后,他怀疑进入的是一个传销组织,就乘人不备在一张10元纸币上写下了这句话。刚巧7月10日他陪着窝点里的一名女孩出门买发卡,借机将这10元花了出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