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最后一家美国工厂出售 在美百年制造历史宣布结束

发布: 2018-07-09 15:43:5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雅芳将旗下仅余一座美国工厂卖给法国专业代工商Fareva集团,这意味着,雅芳逾百年在美自行制造美容产品的时代从此划下句点。知情人士透露,Fareva将接管雅芳位于伊利诺伊州Morton Grove的工厂。
 
 
 
  这笔交易发生在新雅芳(New Avon)“成立”之后不到3年,2015年12月,雅芳宣布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博龙资产管理公司(CerberusCapitalManagementLP)达成价值6.05亿美元的协议,其中Cerberus将以1.7亿美元的价格购入雅芳北美业务80.1%的股权,也就是后来的“新雅芳”。
  在巅峰时间,雅芳在美国共有3家工厂,随着销售额逐年下滑,2002年,纽约州Suffern工厂关闭,2008年,俄亥俄州Springdale工厂关闭,Morton Grove工厂是其在美国的最后一家工厂。
  2015年,Morton Grove工厂员工达到1200人,成为当地第三大雇主,如今员工人数不足原先1/3。
  Fareva是全球知名代加工商,旗下员工人数超1.2万人,该公司于2011年进入美国,之后拿下辉瑞公司工厂,并接管其非处方药品业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