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吉林省长吉图办调研组莅临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参观指导

发布: 2018-07-07 10:01: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 赵忠民副总经理为陈主任讲解“安发模式”
  7月4日,吉林省长吉图办公室副主任陈云雾率调研组,在延吉市常务副市长秦晓明、延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康峰镐的陪同下,莅临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参观指导。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忠民副总经理热情接待。
  在科技园现场,安发长白山公司教育培训部讲师从安发国际的创始、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落地到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的建设,向领导们一一作了重点介绍。
 
\
▲ 教育培训部老师讲解安发国际的发展历程
  来访领导对安发国际的创始人和领军人、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四十年磨一剑”,埋头科研,不断创新,克服种种困难,大胆突破自我,始终以“传承爱,传承健康”为理念,始创安发,克服艰辛,把“为了自身的健康而努力是美德,为了他人的健康而努力是大德,为了人类的健康而努力是功德”作为座右铭,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心系百姓,助推“三农”,热心公益,谦虚做人,格局远大的人格魅力和创业经历表示由衷的钦佩。
  在参观中,陈云雾主任还关切地询问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的工程建设和进展情况,对安发生物生产的功能性保健品、食品等系列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赵忠民副总经理对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热切欢迎领导们再来科技园参观指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