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首届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举行

发布: 2018-07-04 16:01: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6月26-29日,明媚夏日,相约安惠,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经销商参加了为期四天的首届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本次培训在安惠会议中心圆满结束。安惠公司是食药用菌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中国乃至世界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而做出贡献,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不懈努力;安惠人为推进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一直潜心学习,积极提升自身知识技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把食药用菌健康产品推广给更多的人。
\
  安惠公司商学院院长、教育培训总监郑晓耘与大家一起探讨健康顾问角色定位。健康顾问是为了传播健康知识,成就健康事业,所以一定要明晰健康顾问的角色定位,她期望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作为常态化的培训,为市场输送更多专业的健康顾问和导师。安惠公司商学院培训经理周霞分享《观念决定健康》课程。她引导大家转变健康观念,关注健康,因为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安惠公司药用真菌研究所副所长吴伟杰带来的《食用菌,为健康加分》的课程围绕食药用菌概论、灵芝和冬虫夏草、其它常见药用真菌三方面来讲解,让大家对食药用菌对人体的好处、安惠对食药用菌的研究与开发以及食药用菌产业未来广阔的前景等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知。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王听申带来《清调补,做健康的主人》、《认识人体八大系统》课程。他用通俗易懂、科普性的语言介绍了食药用菌科普知识及对人体健康的益处。安惠公司商学院培训经理陈李华介绍了中医阴阳五行,阐述了五行与五脏之间的关系,让大家明白疾病产生的原因,从而懂得产品调理的方法。江海系统绿芝领导人岳艳峰、陈香华分享《顾问式销售》、《售后服务助力事业发展》,通过成功销售食药用菌产品而提升业绩,助推市场的快速发展。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结训。他希望大家认真巩固消化所学知识,积极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
\
  安惠公司海外市场顾问布莱恩惊喜亮相培训现场。他说现在人们对食药用菌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对食药用菌产品的认识和理解越来越深入,相信安惠“世界安惠,世代安惠”的伟大愿景和“让全球七十亿人都能够因食药用菌而获得健康”的宏伟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也来到培训现场与大家交流。他说随着市场的发展壮大,未来必定需要更多的食药用菌健康顾问、食药用菌健康导师来服务市场,希望学员们通过勤奋、努力、坚持向优秀、卓越迈进,在自己获得成长成功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健康、幸福、快乐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