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世界直销品牌节 和治友德树全球直销企业标杆

发布: 2018-06-30 11:0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在第11届世界直销品牌节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标杆企业”奖项!
  本届世界直销品牌节于2018年6月28日在武汉隆重开幕,以“向新力—新需求,再出发”为主题。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应邀参加。
\
 
  企业家早餐会
 
\
\
韩金明董事长出席企业家早餐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6月28日品牌节第一个活动,是举办以“解密和治友德开拓欧洲市场成功之道”为主题的企业家早餐会,韩金明董事长作为主讲嘉宾,与各位企业家面对面互动探讨和治友德成功开拓欧洲市场的核心战略,与会企业家们在交流中沉淀智慧、孕育商机,共议直销行业的美好未来!
 
  战略化论坛 共话直销未来
 
\
韩金明董事长发表主题演讲
 
  6月28日下午,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受邀参加《直销国际化战略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韩金明董事长以《去留之间,如何寻找直销全球市场的机遇之地》为主题,在演讲中分享了面对信息不断整合的全球一体化大环境,中国直销企业怎样运用核心能力打开市场,以互联、互通、互助的原则,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共创全球直销繁荣新环境!
 
\
郅群副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
 
  和治友德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在《直销公共关系论坛》中针对直销企业如何赢得公众信赖、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维护行业公平竞争、增强直销公众形象等向新力话题进行详细阐释,为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榜样彰显力量 和治友德荣登颁奖典礼
 
\
韩金明董事长登台领奖
 
\
韩金明董事长荣获“品牌企业家”奖项
 
\\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标杆企业”奖项
 
  直销品牌榜颁奖立意于在中国直销行业中树立卓有成就的品牌榜样,为企业、个人和优质产品的品牌建设树之以行业标杆。在本届品牌节颁奖盛典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登世界直销品牌盛典,为直销行业树立了良好榜样,榜样彰显力量。
  在直销品牌节这个世界性、共享性的舞台,和治友德以11年来为全球直销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全球推广养生文化所取得的卓越成就闪耀大会现场。在未来的发展蓝图中,和治友德将继续坚守“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在国家经济发展新篇章中传递直销精神,倡导诚信经营,树全球直销企业标杆,助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