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基金会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爱心屋捐赠活动

发布: 2018-06-29 15:47: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启明公益基金会  

\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是中华慈善总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用于救治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和藏区包虫病等患病儿童的爱心环保公益活动。启明公益基金会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针政策,在罗麦大厦一楼大厅设立了爱心屋,呼吁全体罗麦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积极参与进来,并于6月26日下午隆重举行了“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爱心屋捐赠活动。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陶国林,监事臧权武,秘书长杨庆明,以及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了捐赠活动,为推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的开展拉开了序幕。
 
\
  杨庆明秘书长首先致辞。他说,“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是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方略的有效举措之一,该活动对于推进慈善事业发展、提倡勤俭节约的生活理念和奉献爱心的价值观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呼吁全社会各阶层从收集利用身边的废旧纸张入手,筹集善款,为贫困大病儿童救助等慈善项目贡献力量,回收废旧纸张所得的善款将汇到慈善专门账户。
 
\
\
\
  陶国林理事长宣布“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现场投放活动正式开始,在他的带领下,全体理事们依次把怀抱的一沓沓废旧报纸放入了“爱心屋”内。
 
\
  启明公益基金会设立“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爱心屋,旨在与中华慈善总会一同弘扬慈善精神,倡导社会各界和公众捐赠废旧纸张,积极参与到节俭养德的全民节约行动和公益慈善这一崇高的事业中来,努力推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发展,释放出“小纸张的大能量”。
 
  据统计,回收1000公斤废纸,可生产再生纸800公斤,节水100吨,节煤1.2吨,节电600度。相当于节约3立方米木材,能让14棵生长约8年、7米高、树干直径27厘米的大树免受砍伐。
  一个100人的单位每月回收100公斤废纸,一年可回收1200公斤废纸,约能筹集善款1000元。100万个单位的话,每年至少可回收120万吨废纸,能让约1700万棵大树免受砍伐,能筹集善款约10亿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