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制药“健康有约·你我共享”事业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8-06-27 14:5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2018年6月23—24日,为期两天一夜的“健康有约·你我共享”事业说明会在花园式的工厂——金日制药二厂如火如荼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三百多位新老朋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
家人们参观金日会员中心
 
\
现场主持人严娜娜
 
\
 
  福建分公司经理沈俊辉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感谢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搭建的优秀事业平台。金日是我们的启梦之地和圆梦之所。金日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我们期待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人加入金日,了解大趋势,成就大未来,实现大梦想。
 
\
 
  市场总监金秀鸣女士与大家分享了金日价值远景。她传递给现场家人共享经济时代的三个掘金密码:敞开、链接、贡献价值。走进金日,便可以与金日共享一切现有资源:近40年的品牌文化、共享大健康产业布局、共享金日细心贴心的服务体系等。把当下状态调整到最佳,迎接属于你的辉煌。
 
\
 
  教育部金牌讲师林薪老师分享了365D水专家以及公司拳头产品心源素。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健康行业。只要有健康,那么财富和快乐也会伴随而来。
 
\
现场高朋满座
 
  金总为参会家人剖析“读懂金日 幸福一生”。移动互联正在颠覆这个世界。在金日,人人都是消费者,也是消费商。透过金日商业模式,消费即创业,只需换个品牌,快乐消费,真诚分享,链接影响更多消费者,轻松赚钱,潇洒生活。遇见金日,开启幸福之旅。
 
\
 
  健康专家殷椿和教授则把健康知识传递到每个人心中。生命不息,疏通不止。金日保健品就是身体垃圾的挖掘机、清扫机。我们拥有近百款的优质产品,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
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让现场的氛围其乐融融
 
\
\
\
来自全国的几位金日家人现场分享加入金日大家庭之后的收获和感想
 
  发自内心、感人肺腑地分享了加入金日事业的整个经历过程,感谢金日事业平台,让我们收获了成就感和幸福感;感恩金日产品,改善健康体质;感恩金日事业,重获人生意义。
 
 
\
加入金日,家人们满载而归
 
\
定单抽奖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