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行唐县县委书记杨立中一行莅临苏州绿叶视察指导

发布: 2018-06-23 11:4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
 
  2018年6月21至22日,苏州绿叶喜迎贵客,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县委书记杨立中一行对绿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面调研,并与绿叶代表召开了合作洽谈会,就特色农优产品采购、精准扶贫、业务拓展等内容进行友好洽谈。
 
\
\
 
  莅临绿叶的行唐县领导有:河北省行唐县县委书记杨立中,行唐县财政局局长李翠玲,行唐县妇联主席仇翠玲,行唐县重点项目办主任李会军,行唐县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李光华, 行唐县农林畜牧局科教科长王书锋,石家庄妇女编织协会副会长兼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负责人贾茹,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经理助理王治国。
 
\
\
\
\
 
  21日下午3:50,河北省行唐县县委书记杨立中一行抵达绿叶苏州总部,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携集团高管热情接待杨立中书记一行,并与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一一握手致以热烈欢迎。
 
\
\
\
 
  在徐建成董事长的全程陪同下,杨立中书记一行全面参观了绿叶总部。整齐美观、宽敞明亮的参观通道给杨立中书记一行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绿叶智能制造中心内24小时高效运转的全自动生产设备和严苛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博得杨立中书记的连连称赞。在绿叶研发生产中心里,杨立中书记仔细听取了绿叶的科研成果汇报,对绿叶精益求精、不懈努力提高科研实力,不断运用新技术提高产品品质的企业科研追求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在文化展厅和产品展厅中,杨立中书记进一步了解了绿叶丰富多样的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行政办公区内,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让杨立中书记不断称赞绿叶的“七字核心文化”落到了实处,融进了根基。
 
\
\
 
  22日上午,杨立中书记一行早早来到绿叶总部,与绿叶高管们在绿叶总部会议室中展开了气氛融洽的座谈会,并共同欣赏了绿叶企业宣传片和行唐县宣传片。
 
\
\
 
  行唐县县委书记杨立中讲话表示,路途虽远,但因为绿叶人的热情接待,绿叶一行如沐春风,来到绿叶感受到了优质产品和先进模式所带来的发展大势,希望行唐县相关行业和产品能够牵手绿叶、借船出海。谈话中,杨立中书记仔细介绍了行唐县土地面积、人口、产业结构等基本信息,以及行唐县“两红一白”的特色农产品,其中行唐大枣种植面积70万亩,常年产量达8万吨,同时由枣树种植衍生的枣木梳、枣茶、枣酒等深加工产品,颇具地方特色。行唐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之一,在扶贫攻坚关键时刻,县委县政府在全县330个村中,着重建设扶贫工厂,让百姓就近就业、就近致富。同时,在中国残联关心指导下建立的残疾人双创园,作为国家科委的生产基地之一,惠及了1万多残疾人群体。杨立中书记特别幽默的讲到,自己也已经成为绿叶的粉丝和啦啦队,希望徐建成董事长早日到行唐一行,对当地的环境和发展模式进行调研考察,在当地建立扶贫工厂,为百姓谋福祉做出支持和贡献。
 
\
\
 
  座谈会上,徐建成董事长再次欢迎杨立中书记一行的到访,并对杨立中书记时刻关心、支持绿叶的发展表示感谢。徐董表示,绿叶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回馈、感恩社会,并不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通过专业的公益基金会绿基金,先后对宁夏银川、贵州普安、黑龙江逊克等地,开展扶贫捐助、扶贫项目合作。而此次杨立中书记亲自莅临,并带来了行唐历史悠久的大枣等名优特产,也带来了助力残疾人脱贫致富的双创园项目,尤其是双创园带来的口罩、褥疮垫、内衣等产品,科技含量高、设计新颖,令自己深为感动。绿叶将以精准扶贫、合作发展为目标,委派专业的工作人员到行唐进行项目考察(名优特产采购、建立扶贫工厂等),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助力行唐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绿叶将以设立残疾人经销商爱心通道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大力推进残疾人创业、实现精准脱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