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参加2018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座谈会

发布: 2018-06-12 09:00: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6月6-7日,2018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培训座谈会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本次座谈会由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主办、中国消费者报社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非公党建办)副司长(正司级)、副主任韩旭、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李浩永、贵州省工商局副局长丁琨、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杨力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代表克缇(中国)与60家直销企业100余位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
 
  贵州省工商局副局长丁琨在致辞中表示:遵义是中国革命的转折之城,希望各个直销企业代表都能在遵义领略到红色文化的精髓,将红色基因通过企业的党建工作,继续传承下去。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非公党建办)副司长韩旭在讲话中指出,直销企业要做好党建工作,须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以提升组织力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韩旭副司长的讲话通俗易懂,生动形象,为直销企业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李浩永在会上介绍了总局近期的直销监管工作重点。他希望直销企业能守住底线,加强自律,依法合规诚信经营,共同推动直销行业在规范健康有序的道路上发展。与会代表认真听,仔细记,用心领会会议精神。
 
\
 
  室内学习交流培训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代表以学员的身份身着红军服装,统一编成红一方面军,军下面分红一、红三和红五三个团,组织开展了难忘的红色主题教育培训及拓展活动。王玉霞副总裁担任此次红色教育的军长职务,重走红军路,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
王玉霞女士向红一团授团旗
 
  学员们通过参观遵义会议旧址、红军烈士陵园、娄山关大捷旧址和毛泽东诗词馆,以及唱红歌、拓展训练等活动,缅怀老一辈革命先驱者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活动上,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服从要求,互谦互让,团结友爱,展示出了直销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
王玉霞女士指挥红一团书写“不忘初心”
 
  与会企业代表在学习培训活动结束后一致表示,一定要珍惜新时代难得的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律,砥砺前行,共同为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克缇(中国)也始终一如既往地维护正规经营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认真积极地履行法律责任、经济责任和道德责任,回馈社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