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徐建成董事长受聘辽宁省警察协会特邀理事

发布: 2018-06-09 12:20:2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2018年6月8日上午10:00,苏州绿叶在中国警察协会的协调和指导下,向辽宁省公安厅基层困难民警捐赠帮扶慰问金,捐赠仪式在辽宁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正式举行。凭借对公安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徐建成董事长光荣受聘辽宁省警察协会特邀理事。
 
\
\
\
\
 
  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辽宁省警察协会会长李文喜,中国警察协会秘书长马维纲,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运江,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念洪,辽宁省警察协会副主席李世众,苏州市警察协会主席张跃进,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江苏省警察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吕金铃,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杨佳霖。
 
\
\
\
\
\
 
  出席本次仪式的人员还有:辽宁省警察协会副主席、常务理事,办事机构相关人员,厅机关各处室、总队负责同志,辽宁省各市警察协会、分会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及各市受捐民警代表和媒体记者。
  中国警察协会秘书长马维纲主持捐助仪式。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向辽宁省公安厅、省警察协会捐赠慰问金。
 
\
 
  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念洪向徐建成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牌匾。
 
\
 
  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辽宁省警察协会会长李文喜向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颁发特邀理事聘书。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讲话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企业主,深切感受到了人民警察顽强拼搏、惩恶扬善、维护社会安宁的重要作用。铸就百姓安居乐业的金色盾牌的背后,是人民警察“天天有牺牲,时时有流血”的崇高奉献,而“不让好人落泪、不让英雄受困”,则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徐董表示,从2013年至今,绿叶持续捐赠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江苏省公安厅见义勇为基金会及江苏省各市、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等。未来,绿叶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警察,助力公安事业发展。
 
\
 
  辽宁省基层公安机关受捐代表,葫芦岛市公安局杨杖子分局民警张羡军做感谢发言。
 
\
 
  徐建成董事长接受受助民警代表赠送的感谢锦旗。
 
\
 
  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运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绿叶科技集团热心社会公益和警察公益的慈行善举,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协会认真落实好捐助的后续工作,确保善款善用;以本次绿叶帮扶捐赠活动为契机,全省各级警察协会要充分发挥优势,为广大民警解难题、办实事,以更大的决心、更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绿叶这样的爱心企业。特别感谢绿叶对辽宁公安事业的支持与厚爱。
 
\
 
  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李文喜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公安民警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得到了党中央的充分肯定。绿叶科技集团向辽宁省基层民警困难家庭的捐助帮扶,既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代表了社会各界对人民警察的理解与关爱,不仅能够带动社会风气的转变,而且对推动警察队伍建设、促进警民关系和谐发展都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