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苏州大学·隆力奇2018年圆梦计划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 2018-06-07 09:4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6月6日,“苏州大学·隆力奇2018年圆梦计划捐赠仪式”在苏州大学隆重举行。江苏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州市关工委名誉主任王敏生、苏州市关工委主任秦兴元、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徐董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
徐董向苏州大学捐赠圆梦助学金
 
  隆力奇关工委成立于2008年,其立足于服务企业青工的成长成才,并关心关爱社会急需帮助的青少年。企业建立了隆爱基金,基金下设有爱家眼科、助学圆梦、帮困帮扶等基金,这些爱心基金的设立为关心下一代成才和健康成长提供了必要的资金保障。
 
\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赠送学生为徐董绘制的画像
 
  隆力奇发展32年来,始终不忘社会责任,今天启动“苏州大学·隆力奇圆梦计划”,旨在资助在苏州大学的贫困学生,让他们完成学业。隆力奇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经营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企业发展32年来,累计社会公益投入5亿多元人民币。
  积极实施助学圆梦工程。2009年,隆力奇就曾捐助昆明市希望工程40万元人民币。2012年,隆力奇关工委在省、市关工委的指导下,与苏州大学对接成立“苏大助学圆梦基金”。基金每年向苏州大学定向捐助50万元,帮助100名学子圆大学梦。至今,已连续五年捐助圆梦工程;隆力奇还积极参与企业所在地的下一代教育工作,给予支持和援助。如连续三年冠名赞助辛庄中心小学女足队,对常南村蒋隆、蒋力、蒋奇三胞胎兄弟的关心、资助,以及在8.26助学日期间多次对辛庄镇范围内贫困生发放资助金、生活用品等;同时隆力奇还积极参加中国香化协会发起的走进贵州荔波县“爱心书包公益活动”,此次公益书包活动首批捐赠覆盖偏远山区少数民族14所小学,4754名学生。
 
\
苏州大学受助学生代表周利蓉发言
 
  积极实施解困帮扶工程。2012年3月,隆力奇发起创立“爱家眼科基金”,主要帮助家庭贫困的斜弱视孩子进行眼科矫治。基金委托苏州红十字会管理,委托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进行专业治疗,目前已帮助140余名孩子恢复视力。2014至2017年连续三年,隆力奇爱心基金•爱家眼科每年都携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医生实施走出去帮困服务,走进山东济南罗而小学、邵而小学、河南省沙窑乡中学进行爱心义诊等,对全校的学生进行了斜弱视排查,并对患有斜弱视的儿童进行免费治疗。自2012年开始,隆力奇与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嫁接,在全国开展关爱山区孩子、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助力麦田教育“第三课堂”等活动,关心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在社会上博得广泛赞誉;隆力奇还连续9季参加“中国圆计划”关爱留守儿童援助项目、参与支持“CCTV最美孝心少年”评选及资助活动等。
 
\
\
苏州大学学生表演
 
  精准扶贫彰显企业大爱。更值得一提的是,隆力奇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向雅安市名山区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及500万元的物资,用于当地贫困家庭学生的专项资助,确保他们能正常上学,完成学业;同时向陕西省延川县赵家河村捐助500万元,用于当地全面脱贫。今年又确定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捐助200万元,用于唇腭裂患儿。
 
\
徐董讲话
 
\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讲话
 
\
苏州市关工委主任秦兴元讲话
 
  徐董表示,“构筑大爱蓝天,促进社会和谐”是隆力奇公司和隆力奇人的心声,也是公司在发展道路上的执着追求。只要人人有爱心,人人奉献爱,将谱写出隆力奇圆梦计划的新篇章,隆力奇这份仁爱之举将没有终点的延续下去。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