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宁夏分公司携手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 2018-06-06 09:3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5月30日-31日,完美宁夏分公司携手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一行从银川出发,前往固原市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为当地贫困群众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母亲邮包,以及油、米、面、完美芦荟牙膏套装等物资,并开展了两场口腔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母亲邮包
 
\
\
 
  30日,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司发明与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国礼,《新消息报》总编辑张九阳等一行深入隆德县观庄乡红堡村、中梁村走访调查,探望贫困村民,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和驻村工作队的情况,并向帮扶村的红堡小学、下湾小学学生捐赠崭新的校服,为40名困难母亲捐赠母亲暖心邮包。

 
\
\
\
捐赠新校服
 
  为积极响应《“健康宁夏2030”发展规划》,完美宁夏分公司联合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在扶贫慰问的同时,开展带课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宣讲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当日下午,在红堡村村部,“精准扶贫慰问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专题宁夏·固原站活动”顺利拉开帷幕。健康生活从口腔卫生开始,宁夏分公司为当地母亲、孩子带来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教会大家有关正确刷牙等口腔护理知识。
 
  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
 
  31日,慰问组一行不顾疲劳困顿与山路颠簸,继续前往西吉县偏城乡曹垴村,看望困难党员与贫困家庭,考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在村部组织贫困群众学习健康知识,宁夏分公司特邀讲师现场演绎如何正确刷牙,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口腔健康对人体的重要性,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
 
\
\
 
  宁夏完美人用实际行动向贫困群众传递关爱与健康新观念,祝愿贫困群众自立自强、乐观向上,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在进行有效脱贫工作的同时,坚持科学管理健康,创造美丽健康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