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举全员之力,推进完美数字化转型战略项目建设

发布: 2018-05-25 16:3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24日,为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项目建设,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山总部举办宣讲动员大会,扬州完美、各分/子公司骨干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参加会议,一同吹响完美数字化转型的号角。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广东联通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徐强、中山联通总经理童庆军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
 
  今年3月29日,完美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中国联通充分发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混改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完美公司设计完整清晰的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与实施路线图、信息化战略规划图,共同打造“全球化生态数据化平台”,进而助力完美公司打造大健康生态联盟。
 
\
胡瑞连
 
  完美公司董事局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亲自挂帅担当项目小组领导,积极推进项目高效落地。胡瑞连在动员大会上指出,信息技术日新月异,行业内外环境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唯有拥抱互联网技术,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才能稳健发展、引领未来。完美公司希望在20多年直销发展的基础上,借助联通的技术优势、大数据平台及合作伙伴资源,开辟发展新航道,实现企业新飞跃。
 
\
徐强
 
  徐强向与会完美员工阐述了“数据化、信息化、数字化”的概念,以及完美数字化转型战略项目三年规划。他指出,未来是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天下,数字化成为商业模式的重要趋势。中国联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完美搭建大健康服务管理信息化系统生态圈,基于六大核心要素的“数字化”,助力完美打造商业数字化平台、大健康生态联盟平台,从而实现大健康产业资本融合全球化运营。
 
\
吴少凡
 
  完美公司首席战略顾问吴少凡表示,未来数年,完美公司将致力打造大健康生态联盟平台,努力成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卓越提供者,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他分析了公司现阶段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并指出,为了适应企业发展战略,满足公司应变竞争、高效运营的需求,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是当下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实施不是某个部门或某个人的事,而要全员参与,转变思维,凝心聚力,齐头并进,携手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
\
 
  数字化转型项目与每位完美人息息相关,需举全员之力、聚全员之智共同推进。动员会上,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信息中心总经理张小卫阐述了完美数字化转型和建设布局,号召全体完美人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强大的执行力及开放包容的学习精神,推进项目高效落地实施,一同迎接完美更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