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14亿销售额 预计全年能达到50亿

发布: 2018-05-24 11:20:1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科技  

  “2018中国品牌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于5月9日在上海举行。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出席并演讲。
 
\
 
  徐建成介绍,绿叶科技于2011年注册在国家级高新区,同时在苏北盐城,浙江台州,湖南湘潭分别建了4个大型智能制造工厂。2016年销售额达到1.7亿。2017年增长12倍达到21个亿。今年第一季度则完成了14个亿的销售额,预计全年能达到50个亿。
  徐建成表示,绿叶可以的化妆品和日用品都是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同时也是一个电商平台。但企业电商平台与传统电商有几个差异。第一是自主研发,第二是自主品牌,第三是智能制造工厂,第四是品质控制在自己手里,第五是C2F模式——消费者直接面对工厂。
  “我们电商平台的商品品类已经高达1000多款,在今年年末,我们要达到3500款,2019年累计要达到1万款”,徐建成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