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全民营养周”燃情启动 康宝莱专业营养为跑步健儿加油

发布: 2018-05-15 12:08: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慧吃慧动”
怎能少得了活力运动
在第四届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上
一场热血沸腾的5K跑
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上演
快来一睹为快!
 
  开幕当日早上,逾500名包括康宝莱伙伴在内的健康爱好者齐聚北京奥森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5k运动嘉年华”。同时,北京、济南、西安、上海、太原、成都、南京、杭州、天津、广州十城也同步联动,共同诠释本次营养周“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的主题。
\
\
\
 
  运动引领生活,5K热力开跑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作为企业代表上台致辞,他激动地告诉伙伴们,自2015年起,康宝莱已连续四年赞助全民营养周,倡导营养健康理念,为公众带来更科学实用的健康解决方案。正如康宝莱始终坚持的理念: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
\
全民营养周理事长杨月欣上台致辞
 
\
第四届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
 
\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致辞
 
  运动引领生活,5K热力开跑
  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动吃操表演,500名康宝莱小伙伴蓄势待发,穿着带有全民营养周logo的T恤,做着赛前热身。相信这次“5K”跑,不仅是展现最佳的运动精神,也是向所有人传达康宝莱健康理念的机会。
\
  当所有运动员在起跑线准备完毕,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做为本次5K跑的鸣笛嘉宾之一,向所有运动发出开跑信号!
\
\
  小伙伴对于运动的热爱超出预料,看这专业的步伐,有规律的呼吸节奏,看来一定是经常参加长跑的悍将了。
\
\
  “5K跑”不单单是一个距离的考验,更是对伙伴间的默契检测,相互的扶持,步调的调整,伴随着整个跑步过程。成功的意义也正是因为伙伴们的共同努力才更加弥足珍贵!
\
 
  康宝莱专业营养,为跑步健儿加油
  有康宝莱的地方怎能没有健康营养?康宝莱在5K跑起终点区域特设奶昔吧,小伙伴可以现场体验美味营养奶昔,及时补充消耗体能。
\
  经历了5K长跑,可别以为运动就到此结束了!康宝莱特邀专业教练,为伙伴们再加运动难度,挑战身体极限:跳绳、瑜伽、踢键子…感受健身运动的魅力,体验酣畅淋漓的快意!
\
\
\
\
与康宝莱一起“慧吃慧动”
健康体重
从现在开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