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冈比亚总统接见李金元一行 深切欢迎并期待中方投资加速实现

发布: 2018-05-12 10:1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冈比亚总统阿达玛.巴罗(Hon.Adama Barrow)接见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一行深切欢迎并期待中方投资加速实现!
  受冈比亚总统阿达玛.巴罗请专人送达的特别邀请函邀请,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于5月8日下午4时率领集团高层赴总统亲自特别安排的私人宅邸举行会晤,并与一同参与接见的第一夫人寒暄。中国和冈比亚在2016年3月17日签署回复外交关系联合公报之后,天狮集团收到总统特别邀请专程安排此次拜会行程。在这个特殊安排的会晤中,巴罗总统数次提到冈比亚非常欢迎有意愿同冈比亚一道共谋发展、积极参与各项建设的国际投资方,特别是来自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实体的投资人提出实质性合作项目,冈比亚绝对更是敞开大门欢迎!
 
\
冈比亚总统巴罗(左四)接见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右五)及集团高管一行。
冈比亚外部事务联系代表人员陪同(左一和左三)
 
  李金元董事长于总统会谈中表示,他感谢总统阁下特别安排天狮集团参与“总统会见日”与民众面对面的会议,他看到总统在处理当地民众互动的情景,深刻感受到总统对于民意的高度重视,总统的诚恳态度让他心里非常感动,也使得他从这个高度看到这个国家的无穷的希望。李金元董事长随即展开介绍天狮集团在一体多翼、多方受益的各个业态发展、并说明其在全球110个国家建造了互联互通、汇通天下的经济互动圈,每天4000万忠诚的天狮家庭使用天狮高质量的服务。直至今日,天狮已经居于全球大健康领域的领军席位,并成为了国际大健康产业园建设领域的参与者、贡献者和见证者,深深的影响了全球期待优质服务的千万消费者。
  巴罗总统回应时指出,冈比亚在多个国家建设方面有非常大需求缺口,尤其是在大健康产业及其一系列生态圈发展迫在眉睫;另在旅游、教育、医疗等方面更是非常需要国际合作来提振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总统慎重表示,他非常尊敬天狮集团在全球大健康领域发展的丰富经验和实力,他期许天狮集团能对于冈比亚现在诸多重大内需提供最实际的规划并落地项目,促进两国商务的实质性合作。
 
\
▼巴罗总统与李金元董事长针对冈比亚的投资项目交换意见
 
\
▲总统答应担任天狮集团顾问
 
\
巴罗总统在谈话后立刻答应担任天狮集团顾问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天狮集团在全球落地的经验说明一个国家的政策是最关键的因素。李董事长认为,冈比亚提出的政策与天狮在这里的发展息息相关。天狮会与相关单位将立刻组成项目团队对接深入的讨论。
 
  冈比亚工商投资金融部部长彦库巴.赛迪(Permanent Secretary Yankuba Saidy, Investments and Financing)拜访李金元董事长
  冈比亚国家工商投资金融部部长彦库巴.赛迪于5月8日上午9点,在参加国家能源会议之前,亲自先到天狮集团下榻的酒店拜访李金元董事长。
  赛迪部长与李董事长会见席间,特别提到他已经获悉当天下午阿达玛.巴罗总统先生已经邀请了董事长见面;而他的来访是就前来说明目前冈比亚最需要的项目投资-大健康产业园与业态生态链、旅游和农业为当前三个需求重点,希望天狮集团在冈比亚协助该国投资上紧扣关键的项目,一起合作。
 
\
李金元董事长与来访的冈比亚国家工商投资金融部部长彦库巴.赛迪合影
 
  赛迪部长指出,冈比亚对于各国的工商投资项目都带着非常开放的态度,积极敞开大门欢迎所有有心协助冈比亚发展的合作。
 
\
赛迪部长和李金元董事长针对冈比亚投资深度探讨
 
\
▼赛迪部长会后接受天狮集团邀请担任国际顾问
 
\
▲共同祝愿两国在未来投资合作有实质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