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8年安发国际“安二代”学习班隆重举行!

发布: 2018-05-11 09:4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2018年5月8日至10日,安发国际在山东潍坊好德国学院开展了“安二代”传统文化《孝经》的学习活动,安发生物副总裁唐文波出席并开训致词。
\
  《孝经》一书集成了儒家孝道思想,孝为所有德行的根本,孝经所提出的观点是我们祖先历代传承与奉行的,传承两千多年而不衰。它指导着我们如何正确地对待我们的父母,上级,以及国家,是我们行为的准绳。
\
\
\
\
\
\
\
\
  “百善孝为先”孝道是人生第一步,诸事不顺因不孝,社会所出现的道德败坏以及各种关系日趋紧张的局面,从一定意义上讲是由于人们违背了 “孝”,可见学习《孝经》是多么重要。
\
\
\
  学是为了做,为了成就人生,不是为学识,应该是努力践行,真真正正落到实处,最终做到立身处世的究竟圆满。
\
\
\
\
  孝,需要我们用心来行动。
  “乌鸦知反哺”、“羊羔知跪乳”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自己的父母,让我们学会分担,学会感恩。
\
  三天两夜学习氛围热烈,家人们受益匪浅。学习经典,晓义明理,努力践行,以身作则。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