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央视报道:新时代以提升健康食品安全为己任

发布: 2018-05-02 11:47: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2018全国直销(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董永明应邀出席并参与了论坛多项活动。
  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栏目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此次论坛的召开旨在联合政府、研究机构、企业和消费者,以理性的眼光审视、把脉直销行业的发展现状;以求是的标准在全行业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塑造行业知名品牌;推动行业实现自律,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全方位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
 
  董副总在论坛发表讲话,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时提出了“要大力发展健康事业,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的期望。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央属企业,将不断提高发展质量,从提供健康产品向提供以人为本的综合健康解决方案的方向发展,不断提升品牌建设,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将更多的健康产品带到千家万户,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提高全民健康生活水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论坛发布了由国内第三方权威机构——清博大数据与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共同完成的国内首个《中国直销企业品牌价值年度榜单》。公司凭借优秀的品牌美誉度、一流的产品质量、规范的经营服务在美誉指数排行榜中位列前三。
 
\
 
  论坛举行了由中国质检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发起倡议,与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的《中国直销企业行业自律公约》签约活动,董副总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