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厉害啦!和治友德被央视报道!

发布: 2018-05-02 11:44: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近日,被细心的小伙伴刷屏了
纷纷留言说在央视CCTV-2
发现了和治友德的身影!
真是惊叹你们敏锐的洞察力!
 
  CCTV2《消费主张》
 
\
 
  没错!
  如您所见,和治友德作为行业的标杆企业,由中国保健协会与CCTV-2严格甄选后,正式登陆《消费主张》栏目多次循环播放企业品牌宣传片,代表中国民族企业向广大消费者作出“诚信中国我先行”的郑重承诺!
 
\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栏目是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专题类消费节目,它以实用有效的消费主张为消费者提供解决之道,关注消费生活领域的动态变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依据,传递健康消费、科学消费的理念,做中国消费市场的守护者。
登央视到底有多严苛?
 
  消费者认可
  和治友德的11年全球化之路始终坚定不移的实施“品质直销”,打造了民族直销企业的金色招牌,将品质与责任视为宝贵的生命,得到全球上亿用户的高度信任和认可。
 
  多维度考核
  经产品品质、市场口碑、品牌公信力、行业影响力等多维度考核评审,选拔出突出重围的企业在《消费主张》栏目中展示出企业良好形象,诠释着企业对社会和消费者的庄重承诺。
 
  诚信是一道无形的力量,是中华民族自古崇尚的传统美德。就企业而言,诚信是企业的立业之本,是宝贵的无形资产。作为一家讲诚信、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和治友德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品质直销”,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和治友德此次登上CCTV-2《消费主张》栏目展示品牌宣传片,为弘扬企业诚信精神,促进产业诚信体系建设发挥重要作用,让我们共同为“诚信中国”加油助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