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哥哥误入桂林传销 弟弟深入魔窟解救也无能为力

发布: 2019-08-08 13:43: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山西反传销联盟  

  据网友向刘李冰反传销团队反应,2018年的9月自己的哥哥去了桂林临桂,刚开始的时候家里人都不知道。
  2018年10月份哥哥自己回家了,跟我说他想去桂林发展,开始我不觉得怎么样,到后来越来越觉得是传销。
  后来我通过自己一个月时间给他讲,好像讲通了,最后他说去长治干他的老本行煤矿技术员,2018年10月8号就走了。 其实他根本就是去了临桂。 现在前几天,告诉我说想要回来在传销那交的钱,我担心哥哥他有危险就坐飞机来了。
  我今天卧底传销魔窟已经来第四天了。 他根本就不是让我给他要钱,而是让我去听他那的课。 想给我洗脑我天天跟他吵。 到最后也没用。 他承认自己交了2万4000元,这次又拉我来了。 我感觉没错肯定就是传销了。 可是他说这是国家项目暗中扶持的,并且今天带我去了一个叫美美乐火锅的地方,那里确实都是传销人员,那里人都跟我说他们是合法的国家不管,要不怎么那么多人天天在那吃饭呢?
  明天我为了调查这件事决定去听听他们的课,当然我不会被洗脑的,我提前看了很多传销的文章。
 
  请问您在这种情况下,我应该如何做最好?
  山西反传销联盟提醒您:
  当您的亲人误入传销被洗脑以后首要做的是断绝所有的资金人脉,然后骗回家或者找回家做专业的反洗脑工作,负责无论您自己采取什么方式都是没有用的,因为解决传销问题首要的是解决心理问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