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国际“让爱飞扬”系列公益活动一一走进广西壮乡

发布: 2018-04-26 10:16: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
 
  春光明媚,歌声唱响。正值广西少数民族歌节“三月三”,高歌“中国梦”,礼赞新时代之际,“让爱飞扬,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于4月21日走进了美丽的壮乡首府—广西南宁。此活动是由安发国际大力支持,并受到高益槐教授高度重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忠民先生在活动当日赶到现场,带来了高益槐教授对壮乡安发家人们的亲切问候!也带来了安发国际对壮乡安发家人们的的热情祝福!
 
\
 
  这次慈善捐赠活动是安发国际“让爱飞扬,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在壮乡南宁的继续。在98玖玖体系众多安发家人的热心参与下,捐赠仪式在南宁市红林大酒店隆重举行。赵忠民副总经理代表安发国际向广西省南宁市小星星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捐款人民币五万元整及价值50400元的安发奶片。
  这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安发家人和社会朋友们。
  南宁市小星星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受到捐助的小朋友们尽管身患不同疾患,仍怀着一颗颗感恩的心,在老师的帮扶下走上舞台为高益槐教授、为安发国际献上自己精心创作的字画作品。浓浓的爱、暖暖真情无不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安发家人。
 
\
 
  活动期间,赵总与团队伙伴们不辞辛劳,专门来到南宁市小星星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去看望那里的小朋友们,并与中心的老师和家长们亲切交谈,询问和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为中心老师们辛勤付出和爱心奉献而深深感动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高益槐教授和安发国际的美好祝愿!
 
\\
 
  在随后举行的“世界著名科学家高益槐教授科技成果展示”会上,南宁市小星星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的众多老师和家长们,以及南宁市儿童康复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会员们都参与其中,深入了解高益槐教授和安发国际源于新西兰,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发展历程和安发企业文化,深刻体会安发家人们弘扬和践行"传承爱传承健康”理念的缘源和故事。
 
\
 
  赵总从安发国际的发展和前景,从“学习、健康、价值、未来”等几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解。他感谢南宁市小星星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和儿童康复行业协会给予安发国际这样一个弘扬正能量,善心爱儿童的机会,既体现了对社会的责任,又熏陶了安发家人。他对高益槐教授和安发国际科技、文化、品牌、创新、事业等等独到的见解让与会的安发家人们耳目一新。细微之处漾溢出了高益槐教授感人的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令安发家人们唏嘘感动!
  正在会尾时,正在出差途中的高益槐教授专门打来了电话,赵总在接听电话后,遂即向会议现场团队领导和安发家人们传述了高益槐教授的亲切问候!教授在电话中说,无论走多远的路,都要找到我们的经销商;无论是天涯海角,都要寻到我们的安发家人,一个都不能少。他想念大家!他惦记大家!辛苦了!奋战在市场第一线的安发家人们。他期待今年底在厦门举行的"安发荣耀二十周年"大庆的年会上与大家相聚!相见!
  听到高益槐教授的暖暖之言,瞬时间,大家热情地鼓起掌来,或感恩!或感动!或感谢!现场都爆棚啦。与会的安发家人们十分感恩高益槐教授的关心与厚爱!纷纷表示要加油再加油,拼搏再拼搏!以不断增长的业绩回报教授,回报安发。
 
\
 
  在会上,总部高级讲师车秋颖老师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非常精彩的《与众不同的安发》课程培训,反响热烈。
 
\
 
  在会上,98玖玖体系领导人、三星总监李心锐老师作了活动总结,传递给了与会人员满满的充实感和厦厚的提升感。
 
\
 
  在会上,部分安发家人分享了自己加盟安发以后的成长和体会。受到捐助的贫疾儿童、家长以及团队伙伴的老师们共同演绎了一台丰富的歌舞节目,把活动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
 
  脑瘫少年黄卓鹏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感动了“中国梦想秀第9季”主持人周立波、评委Selina及现场观众;在2016年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获得冠军; 在2017年又参加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直接晋级《直通春晚》。现场版的《向天再借五百年》,同样触动了在场所有人员。
 
\
 
  他为安发家人们带来的一曲深情的《母亲》,不时引起了现场与会人员对母亲对生活对成长对亲情对健康的心灵共鸣!
 
\
 
  活动设置了丰富的抽奖环节,每每抽奖这都是大家最快乐的时刻,无论获奖与否,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和幸福感!
 
\
\
 
  伴着《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乐曲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但安发家人的爱已经飞扬起来。大家满满的爱将会随着安发这艘大船,受着高益槐教授“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理念指引,搭载更多的受助儿童驶向更美好的明天!98玖玖体系团队也将继续以“塑造行业新形象、打造行业新标准”为己任,全力为安发国际20周岁生日鼓舞与欢呼,为献礼20周年系列活动添光加彩!
 
\
 
  后续: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广西电视台、今日头条等国内知名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全程报道。这也是安发国际在广西公益活动的一个开端,安发团队将不断开展类似公益活动,并继续跟踪本次捐助款的使用情况,真正改善小星星康复服务中心的生活设施,逐步改善他们生活的环境。同步也将继续跟踪所有儿童安发奶片的使用情况,切实服务和指导家长和所有的老师们,让孩子们都健康成长,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