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银川“五化联盟”网络传销群主被捕

发布: 2018-04-24 19:28:32    作者: 申东 李艳梅   来源: 法制网  

    今天,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检察院将银川“五化联盟”网络传销群主张国军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批准逮捕。据悉,“云数贸联盟”传销活动经过“云讯通”、“五化联盟”、“五行币”四个变异阶段,骨干人员通过缴纳500元会费,注册成为股民会员后以“拉人头”收取入门费的方式广泛发展会员,以此获得巨额非法所得。
    2016年12月23日,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侦办的一起涉案金额高达5.2亿元的“云数贸联盟”传销活动案,牵出宋密秋、司灿涛、张国军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现宋密秋、司灿涛已被审判,但作为“五化联盟”网络传销群主张国军一直在逃,2018年4月16日,西夏区公安分局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将张国军移送西夏区人民检察院审查,经审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张国军2016年通过黎美雪(在逃)加入“云数贸”传销组织,并投资“云数贸”产品“五化联盟”、“五行币”。2016年7月至2016年11月,犯罪嫌疑人张国军同黄燕玲(被惠城区检察院批捕)租用位于广东省惠城区港惠新天地ID栋1604号房作工作室推销“云数贸”产品。张国军在互联网上的云数贸“五化联盟、五行币网络交易平台”共注册了3个账户,作为“五化联盟云之家”群主,通过微信宣传、链接发展下线和直接发展下线的方式发展会员投资“五化联盟”股份和购买“五行币”。张国军在5个月的时间已发展下线61层,下线会员数共有8470个。
    据悉,“云数贸联盟”传销活动经过“云讯通”、“五化联盟”、“五行币”四个变异阶段特点各不相同。2012年由张健策划、创建“云数贸联盟”网站,以销售“原始股”为名,引诱参加者缴纳费用注册为会员。会员级别分为个人商户、企业认证商户、去商商户等6个级别,会员每天登陆网站可获取静态奖励,发展一个下线得直推奖100元。发展下线5层以内得层碰奖300元,5层以后得每人50元的点碰奖。2014年变异为“云讯通”,以“报单币”为主,缴纳770元成为普通会员、7700元成为股东会员,兑换成报单币后,会员通过自己重复买单或者是发展新会员来发展下线,按照级差进行返利。2016年3月变异为“五化联盟”,缴纳500元注册为会员,一个身份证最多可注册3个账号,以销售“虚拟货币”、投资原始股为名,许诺高额收益,引诱人员加入并发展下线。2016年11月变异为“五行币”,依托“张健建业慈善基金”、“中国张健王者归来”、“张健珠宝五行币”3个平台发展会员,拉拢“云数贸联盟”、“云讯通”、“五化联盟”等团队,全面推广“张健五行币”号称“万币归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