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酒仙网与天士力大健康产品战略合作协议达成

发布: 2018-04-24 12:1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4月22日,北京酒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鸿峰带领骨干团队近200人参观天士力并出席“拥抱大健康·共享大未来—酒仙网走进天士力暨大健康产品战略合作推进会”。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总裁吴迺峰,大健康产业营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贵州汇珠薏仁集团总经理刘啸虹,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等领导进行了盛情接待。
  会议上,吴迺峰总裁、郝鸿峰董事长作了主题演讲,张春新总经理、李荣总经理、刘啸虹总经理分别对国台酒业、帝泊洱、汇珠薏仁做了专题推介,会议深化了酒仙网与国台酒业进一步战略合作,并达成了酒仙网与天士力大健康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
 
\
 
  闫希军主席谈到,天士力和酒仙网合作多年,酒仙网不仅是国内最大的垂直酒类电商公司,更是具有创新精神的代表性公司,酒仙网和线下实业公司相融合,通过业务整合,从单一酒走向大健康。天士力通过20多年的打造,有能力保障并提供给酒仙网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相信此次会议是一个良好开端,双方能够共创共赢,互利合作。
 
\
 
  吴迺峰总裁重点阐述了天士力顺应时代要求,推进产业升级,融入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发展模块和企业文化内涵,并详细讲解了天士力大健康产业体系。
  目前,天士力根据大健康产业的布局,做好“一瓶水”、“一杯茶”、“一樽酒”、一组健康保健功能性食品的创新创造,形成定位清晰、组合科学、品类丰富、核心突出的大健康产品体系。
  天士力与酒仙网的合作是从基于产品的文化营销到基于垂直电商平台的互联网新零售的探索,吴迺峰总裁表示,酒仙网是个好平台、大平台,今天是双方深度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天士力的其他大健康产品也将入驻酒仙网平台,进一步丰富双方合作的产品线,相信双方携手合作,能够在大健康事业平台上实现共享共赢。
 
\
 
  “2017年国台酒在酒仙网的销售额近1亿元,在酒仙网酱香酒的销售排行榜上仅次于茅台。”郝鸿峰介绍,国台酒在中国商界精英圈深受喜欢,积累了大批忠实消费者,是继茅台之后最受欢迎的酱香酒品牌。新的一年,酒仙网将加大对国台酒的推广,增加新零售推广,进行全渠道、全资源推广。
  郝鸿峰董事长表示,此次是酒仙网与国台酒业合作4年来最重要的一次活动,通过参观交流,对天士力的创业往事、创新路径、发展历程,有了清晰直观的了解,不仅加深了酒仙网团队对国台发展的信心,更倍增了对天士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信心。
  除卖好国台酒之外,酒仙网将全力推进与天士力大健康产品的全面深入合作,将帝泊洱茶珍、C胞活力矿泉水、汇珠薏仁米等产品引入酒仙网渠道中。郝鸿峰表示,酒仙网是擅长渠道的公司,天士力是倾力做产品的公司,两个公司可以做到互补性的合作共赢。
 
\
 
  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谈到,国台在酒仙网月度、季度、年度全网销售的名列前茅,凝聚着酒仙网的心血和汗水,实践证明,酒仙网的团队不愧为一支拉得出、打得赢,敢于打硬仗、善于打胜仗的营销铁军,实践也证明,国台酒是喝出来的好酒。
  2015年初,国台酒业与酒仙网就展开了密切的合作,2016年,国台酒业与酒仙网联手共同打造了“国台品鉴”等产品,继续共同深耕互联网定制酒水领域,目前”国台品鉴“已经成为酒水定制领域的当红爆款,2017年销售近200吨。
  “纵观国内外大势和行业、品类趋势,未来5—10年,天时、地利、人和,是我们必须紧紧抓住并大有作为的推动国台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张春新表示,国台愿意为酒仙网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不仅要提供好产品,更要提供好服务。
 
\
 
  李荣总经理在推介中介绍了帝泊洱茶珍与C胞活力天然矿泉水。作为天士力旗下核心健康品牌之一,帝泊洱茶珍以“深度纯净”和“深度健康”为品牌内涵,把帝泊洱加工成一种可以随时便捷饮用的现代健康饮品;C胞活力天然矿泉水选自世界著名三大冷矿泉水系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为世界稀有的优质矿泉水。
 
\
 
  刘啸虹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薏之源薏仁精米与传统薏仁米的区别,“品种纯的贵州小白壳”、“绝对新米”等概念清晰阐述出贵州汇珠薏仁的优势与特色。刘啸虹谈到,天士力·贵州汇珠薏仁集团将秉承天士力“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力争三年内成为首个薏仁产业上市公司,打造世界级薏仁产业航母。
 
\
 
  随后,酒仙网与国台酒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双方将秉承共享共赢的原则,在互联网定制产品、国台主品、国台名人珍藏酒、酒仙新零售、品牌运营、团队交流等方面形成全面的战略合作。同时,酒仙网与天士力大健康产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此次会议,是酒仙网继与国台酒业合作以来,与天士力全面战略合作的深化推进,也是双方合作的里程碑。双方将通过精诚合作,拓宽新产品,探索新模式,开辟新渠道,创造新业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