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低聚果糖沙棘茶捧得中山市专利金奖

发布: 2018-04-18 09:4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13日上午,中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表彰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项目和优秀专利项目。完美公司重点专利产品低聚果糖沙棘茶荣获2016年度中山市专利金奖,中山市市长焦兰生为完美公司颁发获奖证书。这也是公司首次获此殊荣,充分肯定了完美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彰显了公司在智力创造上的卓越竞争力。
 
\
 
  一直以来,完美公司积极加大研发和知识产权等创新投入,朝着创新型企业发展,在创新方面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当前中山市创新发展氛围浓郁,完美公司也加强了创新发展的顶层设计,其中一项措施便是成立知识产权部,组成专业团队开展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保护、维护等,通过知识产权发展引导企业创新发展。
 
\
颁奖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