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三款产品荣获第七届保健品公信力产品荣誉

发布: 2018-09-15 21:37: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4月10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七届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发布会”在人民网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正式举行。本届论坛旨在进一步推进保健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保健品企业完善生产销售规范,树立公众对民族保健品企业及产品的信心,促进保健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
\
\
 
  “天狮牌锌补晶”、“天狮牌虫草菌丝体胶囊”、“天狮牌螺旋藻胶囊“三款产品获得“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荣誉,再一次印证了广大消费者对天狮产品的认可与信赖。憧憬未来,天狮集团将继续恪守李金元董事长“诚信为本”的理念,合法合规经营,关注产品质量,为全球40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带来高品质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继续坚持大健康产业发展,坚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为实现人类生命健康理想,为促进社会和谐不懈努力,坚定前行!
 
\
天狮集团产品高级经理王大平发言
 
  天狮集团有限公司产品高级经理王大平女士在发布会环节代表公信力产品企业发言,从多角度、多维度分别从企业在诚信中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把诚信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质量和安全是企业生命力,诚信关乎到企业和行业发展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在公信力承诺书上签字,承诺:恪守诚信,一诺千金,接受社会监督,维护行业声誉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