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两业务员被批捕

发布: 2018-03-21 09:27:53    作者: 方晴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了吸引中老年群体,这家公司的业务员通过路边派发传单、组织免费旅游、举办有奖活动,以高息为诱“发展客户”投资“生物柴油”项目和“颐康养老城”项目。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检察院近日依法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批准逮捕该公司的两名业务员陈某、吴某。
  据越秀区检察院通报,经查,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不特定人员特别是中老年群体,以投资“生物柴油”“某颐康养老城”项目为由,向客户承诺高额投资回报,通过与客户签订借款合同的形式向社会非法吸收资金。
  犯罪嫌疑人陈某于2013年5月入职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场部分公司行政部及客服部工作,其发展的客户约有六七个,共吸收五六十万元投资款,其中“赖某”投资8万元,收回利息0.96万元,损失7.04万元;“郑某”投资26万元,收回利息l.155万元,损失24.845万元。犯罪嫌疑人吴某于2014年3月入职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初步查明其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金额共计约178.5万元,但其只承认经手的客户只有5人约计投资25万元,其中黄某分5次共投资16万元,取回利息14700元,实际损失145300元,另有几个投资9万元的客户,已经“忘记姓名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