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昆明市消协邀请消费者走进无限极云南分公司、 完美云南分公司以及理想集团

发布: 2018-03-16 14:3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南经济日报  

\

  3月12日上午,昆明市消费者协会组织部分普通消费者代表、专家学者、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实地走进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以及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对直销企业产品及生产工艺的消费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是昆明市消费者协会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要结合中消协2018“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宣传,针对消费者想更多了解直销企业及其产品的情况开展。
  活动中,昆明市消协带领消费者实地走进有几个具有代表性的直销企业,通过听取企业介绍及现场参加产品体验,帮助消费者了解直销企业在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了解直销企业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并现场体验产品、学习产品的防伪识别知识,直观获得对直销企业营销模式和产品的认知。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进行,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有的对直销心存疑虑,有的对直销产品不太了解,不时有消费者就相关疑问向工作人员咨询,都得到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在产品体验环节,消费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仔细地感受产品,给出中肯的评价。通过一上午的消费体验活动,在消费者和直销企业间建立起了良好的信息传递渠道,进一步引导消费者更加注重商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精神愉悦的消费体验,同时也进一步促进直销企业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作出努力,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