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如意珍宝丸上榜《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2017版)》

发布: 2018-02-13 19:35: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  

  如意珍宝丸上榜《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2017版)》(下文简称“《报告》”),被列为各省区科技竞争力最强产品之青海省最佳科技竞争力产品。
 
\
\
《报告》是评估中成药科技竞争力的风向标
 
  《报告》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大品种联盟、万方数据、中华中医药学会研究与评价办公室共同联合编制,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每年发布一次。报告立足于公开数据和业内共识评价模型,开展客观、综合的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评估,全景式展示了当前中成药的科技竞争力概貌。筛选标准涵盖了十项最能体现临床价值的指标,分别是:科研项目、科研论文、知识产权、政府奖、学会奖、专利奖、国际注册、质量标准、临床证据、负面通报(ADR事件、强制修订说明书、质量问题等),堪称行业内评估中成药科技竞争力的风向标。
 
\
上榜《报告》的品种是百里挑一的大品种
 
  目前,国产中药民族药约有6万个药品批准文号,全国有2088家通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的制药企业生产中成药。本次入围品种共计552个产品,涉及373家生产企业,共计492个品种,可称得上是百里挑一。这些产品市场销售终端规模大,在临床应用较为广泛或在所在治疗领域存在明显的优势,或有重要的科技成果,通过市场、临床、科技三个维度的甄别、筛选,这些上榜的产品基本上代表了目前国内中成药产品科技创新的主流和最高水平。
 
\
如意珍宝丸——藏医治疗“白脉病(神经损伤)”良效验方
 
  如意珍宝丸是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独家品种,组方来源于《藏医医诀补遗》,临床应用已有至少300多年的历史,是历代藏医治疗“白脉病”的首选药物之一,其获得CFDA批准上市也已有十多年历史,在内地各大医院均有销售,对于神经损伤造成各类慢性疼痛和功能障碍有独特的疗效,深受骨科、神经科、中医科医师和广大患者的青睐。
  近年来有关如意珍宝丸知识产权、期刊文献发表50余篇,其中2017年科技竞争力入选材料如下。
 
\
 
  金诃藏药以“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为使命,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联合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青海省藏医药研究院(藏药新药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与行业内的顶尖专家密切合作,在传统的藏药制剂工艺基础上,用现代科学技术持续进行藏药的深度研究和开发,在传承和创新方面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之路,实现了两者的完美结合。
 
\
 
  以科技造就中药精品,靠价值来驱动市场,是中药民族药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科技创新已成当前中药民族药企业发展的大方向,金诃藏药将会秉承初心,扎扎实实做好藏药的传承与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藏药精品,为大众的健康奉献来自高原植物的极度生命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