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8安发国际德润·圣和体系年会盛典隆重召开

发布: 2018-02-08 15:39: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
 
  回首2017,我们收获丰硕的果实,往日拼搏奋斗的历程历历在目,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展望未来,我们怀揣着梦想和希望,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乘风破浪,展翅翱翔;感恩2017有你,启程2018迈向新的辉煌!
 
\
 
  在这百年不遇的天狗食月之日,安发国际德润系统圣和体系迎来了2018崭新的一年,此时此刻我们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年度盛会,揭开了2018年新的征程。
 
\
 
  晚会在安发市场总监周静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一曲开场舞《好运来》象征着安发家人2018连连好运。
 
\\
\\
\\
 
  在年会中,家人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让我们大饱眼福,领略了我们安发家人们的风采,歌曲,小品,舞蹈真是应接不暇,精彩不断。年会中间,还安排了抽奖活动,伴随着一个个奖品落到家人们的手中,个个都是喜气洋洋,期间安排的有奖竞答,家人们纷纷踊跃参加,回答健康养生知识,个个都是专家,真是当之无愧的健康使者!给晚会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
 
  伴随着一阵阵的欢歌笑语,大家共同举杯欢庆,祝愿明天会更好。我们安发家人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力量!安发家人作为“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爱心使者,把爱洒遍人间!我们将继往开来,勇往直前,赢战2018,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发!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