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近日宣布:擢升Jerry Felton为国际总裁

发布: 2018-01-31 15:32: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总部位于美国的直销企业美乐家近日宣布,擢升原国际副总裁Jerry Felton为国际总裁,未来将负责美乐家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业务。Felton于2009年加入美乐家,担任销售高级副总裁近4年,在他任职国际高级副总裁期间,美乐家的国际业务规模扩大了3倍,仅在过去3年里,每年销售额都突破8亿美元。
 
\
 
  首席执行官rank VanderSloot表示,“Felton是个管理高手,业务熟练,在他的带领下,我相信未来市场将会发展更好。”在加入美乐家之前,Felton曾在全球最大的航运公司UPS公司任职17年,担任公司全球财务副总裁。谈及管理秘诀,Felton称“是谦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