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加入 “善心汇” 网络传销获利50余万被提起公诉

发布: 2018-01-30 10:14:54    作者: 刘浩   来源: 安徽网  

  以扶贫济困为名,行网络传销之实。近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向太湖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善心汇众扶互生会员系统”是一种新型的网络传销模式,分为普通会员、B轮功德主、A轮功德主、C轮服务中心会员、B轮服务中心会员等级别。在该登录平台实名注册后,花300元人民币向上线推荐人购买一颗网络虚拟的“善种子”方可激活账号正式成为该组织普通会员。成为普通会员后,既可以不断的发展下线,出卖“善种子”获取利润,又可以通过向组织缴纳更多钱财提高自己的级别获得更多权限,从而可以向自己的下级出卖虚拟的“善种子”、“善金币”、善心币”等攫取更多利润,还可以获得发展下线会员提成奖。
  2016年9月15日,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加入“善心汇众扶互生会员系统”,至案发时止,共发展直接下线16人,在该传销组织中处于第9层,其下线层级有15层,注册会员达10000多人,在该传销组织中属C轮服务中心会员,共获取利润50多万元人民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