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解读:新形势下管理革命将赋能民营企业新势能

发布: 2018-01-24 14:2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月19日至20日,主题为“系统思维赋能苏商新发展”的“2018(第12届)苏商领袖年会”在南京紫金山庄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千余位苏商领袖汇聚金陵,共同探寻新思维、新路径、新发展。徐董应邀出席大会,并荣获“2017年度苏商功勋人物”称号,同时被评选为苏商会联席会长。会上,徐董进行了主题对话。本次大会的口号是“新时代走在前列 新征程干在实处”。
 
\
颁奖现场
 
\
徐董发表获奖感言
 
  《新管理革命》作者,被Thinkers 50评为“最有可能改变商业未来的思想领袖”的戴维·布尔库什、美国两届总统经济顾问,著名经济学家,大健康产业概念首倡者保罗·皮尔泽(Paul Pilzer)、“系统思考”理论集大成者彼得•圣吉(Peter Senge)在大会上先后阐述了新管理革命背后的强大逻辑。
 
\
主题对话现场
 
\
徐董主题对话发言
 
  徐董主题对话中表示,我国发展正处于动能转换、方式转变、结构调整的新起点,面对不断创新的新时代,企业领导者必须敢于打破思维定势,冲破观念障碍,才能跳出老套路、旧框框,现代管理思维更需要员工自我驱动与企业赋能。在当前新的经济形势下,共享经济、区块链已经成为未来经济模式的主流,赋能全球对隆力奇事业感兴趣的创业者。“赋能”就是把隆力奇拥有的硬件、软件、智库贡献出来,为创业者提供新鲜的能量和血液,隆力奇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更多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也通过他们带动国家的创业氛围,让双创的观念深入到每一个隆力奇员工的内心。可以断言,新形势下的管理革命,将赋能隆力奇等一大批民营企业新的发展势能。
 
\
年会现场
 
  近年来,隆力奇打造了坚实的实体基础,销售渠道涵盖直销、传统、供应链体系、OEM、聚好、电商等七大销售平台;在打造养生小镇、人工智能4.0工厂、产品研发高地、世界品牌产品等方面始终走在前沿。同时,隆力奇积极践行美丽中国梦、精准扶贫、工匠精神、一带一路、军民融合、两化融合等国家战略趋势。
  隆力奇在32年的发展历程中,从未停止过转型升级的步伐,一直致力于构建创新、活力的平台,通过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和改革,为发展注入动力,使企业焕发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