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2017年终表彰大会广东站隆重召开

发布: 2018-01-24 09:2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1月6日,当新年的曙光辉映大地,和治友德营销伙伴站在新起点,共同迎来了“共享辉煌 赢战明天”和治友德2017年终表彰大会首站——广东站的盛大召开,伙伴们相聚在中山,用激情将梦想点燃。
 
    万众期待 齐聚一堂
 
\
\
\
 
  开场前伙伴们齐聚现场,热情四溢
 
  星光熠熠 闪耀开场

\
 
  大会在万众期待中迎来领导嘉宾入场,台上星光熠熠,台下欢呼雀跃。
 
\
 
  主持人宣布“共享辉煌 赢战明天”和治友德2017年终表彰大会广东站正式开始!
 
\
广东分公司经理杨伟波先生致开幕辞
 
  新年指航 迈向辉煌
\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先生对和治友德2017年市场发展做了精彩总结,并对2018年营销市场的具体举措和规划进行现场发布,为营销伙伴规划路径,指明成功的方向。
 
  表彰授勋 荣耀之光
 
\
\
\
\
 
  2017年全体伙伴不畏艰难,勇争人先,用他们的拼搏与奉献,为和治友德这面大旗增添了新的荣耀和光辉。
 
\
\
\
 
  优秀营销领袖进行成功分享,为现场伙伴们建构出迈向凤凰大使的成功之路。
 
  幸运抽奖 惊喜连连
 
\
\
\

 
  精彩节目 震撼全场

\
副董事长鲜胜先生与伙伴们一同合唱《好兄弟》曲目
 
\
\
诗朗诵《金色梦想》
 
\
\
营销伙伴精彩节目
 
  在全体嘉宾合唱《爱的彩虹》歌曲中,“共享辉煌 赢战明天”和治友德2017年终表彰大会广东站完美落幕。
 
\
 
  2017激情靠岸,在迈进的2018年,我们将大步迈向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蓝图!和治友德人万众一心,在充满无限生机的2018年盛世起航!展望明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享辉煌、赢战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