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8安发国际产品基础训练营(铁岭站)圆满结束

发布: 2018-01-23 17:38: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为更好的帮助市场产品推广与业务扩张,让更多人更好享受安发健康服务,1月11-12日,在"大城市"-美丽铁岭,迎来了为期两天的2018安发国际产品基础训练营!
  安发教育部的优秀讲师们把专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分享给学员们,参训学员们也专心致志的记录学习!
 
\
 
  随着市场的推进,安发直销教育也迎来了全面的发展。感恩公司给我们大力支持,通过系列的培训进一步帮助家人们提升综合能力,提高专业知识技能,能在学习中掌握更多的基础知识,服务更多的客户,壮大我们的团队!我们会用最好的成绩向公司汇报,不负所望。
 
\
 
  窗外零下28度,冰天雪地梨花飞舞,会场里其乐融融,热情澎湃欢声笑语!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最精彩的瞬间吧!
 
\
\
\
\
 
  今天安发大业如火如荼、势不可挡!在安发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有一颗学习成长之心,跟优秀的人在一起同行,我们才能成为优秀者。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紧市场的脚步,只有拥抱世界,我们才能被世界拥抱。为了我们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声音:安发好,我也好!让我们成功路上再相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