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徐建成董事长光荣当选盐城市警察协会副会长

发布: 2018-01-13 10:27:0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下午,盐城市警察协会成立大会在盐城警校隆重召开。在大会召开前,专门召开了盐城市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
  原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现江苏省警察协会会长吴跃章,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巧全,青海省黄南州副州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卫平,盐城市民政局局长谷红彬,江苏省警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金铃,江苏省公安文联副主席、秘书长许丽晴,盐城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学儒,陕西省铜川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常喜生,黑龙江省鹤岗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崔同祥,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玉东,盐城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滨生,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盐城市下辖各市、区、县副市长公安局长、副区长公安局长、副县长公安局长以及各支队支队长等共计200余名警官参加会议。
 
\
 
  徐建成董事长作为唯一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玉东主持会议。
 
\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盐城市警察协会章程》,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盐城市警察协会会员、会费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盐城市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会长。
 
\
 
  盐城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滨生同志荣誉当选为盐城市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级警长殷毅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当选副会长,盐城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沈爱东、盐城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李卫东、盐城市公安局宣传教育处处长王柱军同时当选副会长,黄滨生、殷毅等人在内的10名同志当选常务理事,共同推动盐城警察协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
 
  在随即召开的盐城市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大会上,盐城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学儒主持会议。盐城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沈爱东宣读《盐城市警察协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随后吴跃章、王巧全共同为盐城市警察协会隆重揭牌。
 
\
 
  新当选的盐城市警察协会会长黄滨生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盐城市警察协会筹建工作的相关部门和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警察协会将以服务广大民警、服务公安工作、支持平安建设为宗旨,找准自身的战略,主动奋发作为,为全局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江苏省警察协会会长吴跃章发表大会致辞,他代表江苏省警察协会向盐城市警察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当选为协会领导、理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协会日后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以下三点工作建议:
  1、指向要准,坚持政治立会;
  2、横向要严,坚持为警站队;
  3、纵向要深,坚持建设新会。
 
\
 
  最后,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巧全发表讲话,他强调盐城市警察协会的成立,要为广大警民同志做好事、做实事,充分发挥协会的管理作用,充分从理论、法律、政策上保障警民权益和公安机关的合法权益。警察协会作为警民联系的纽带,坚持维护警察公共关系、保持良好的省内外警察协会关系,拓宽资源,紧密合作,以开放的心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公安工作来,共同为服务公安事业、为新盐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