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首次实现20亿美元年销售额

发布: 2018-01-03 13:06: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截至2017年12月26日,美乐家首次年销售额达20亿美元。数百名美乐家员工一起庆祝了这个时刻。
  美乐家成立于1985年,6年前首次达到1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美乐家首席执行官弗兰克·范德斯洛特(Frank VanderSloot)Facebook直播中表示,“多年以来,我们都非常期待这个时刻,非常感谢美乐家的伙伴们在实现这个目标过程中扮演的角色。”
  “但是,这只是一个里程碑,并不是目的地!”范德斯洛特表示,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美乐家“像火箭飞船”一样发展,并指出公司用了19年的时间才拿到第一个5亿美元。“然后我们花了8年时间来创造下一个5亿美元,5年赚15亿美元,并且只用了14个月就达到了20亿美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