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揭阳破获“迈捷普瑞”等3宗非法保健食品会议营销及传销诈骗案

发布: 2017-12-28 09:1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今年来,我市食安办认真贯彻落实省食安办的文件精神,多部门联合开展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专项治理行动,加强正面科普宣传引导,严厉查处和曝光3个特大网络传销团伙,形成打击会议营销中的非法经营、非法宣传、经济欺诈等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
 
\
 
  2017年3月,惠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联合惠城派出所、局便衣队在惠来县查获一宗涉嫌非法组织传销活动。现场抓获涉嫌组织传销活动的涉嫌人吴某智等11人,各类蜂胶保健产品及有关宣传资料一批。
  市公安局根据省公安厅“飓风2017”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集中力量打击“迈捷普瑞公司网络传销案”,刑拘杨某强等犯罪嫌疑人6人,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4人。
  普宁市食药监局联合普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和城北派出所,捣毁一个涉嫌非法营销保健食品集资诈骗犯罪团伙,抓犯罪嫌疑人李某运8人,缴获涉案物品一批。至此,该团伙以认购“源某德”股份能获取暴利为幌子,诈骗55名老人共312900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