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现代养生文化万里行新年将重磅启动

发布: 2017-12-21 15:2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
 
  Ladies and gentlemen ! 伙伴们、同志们!
  “太阳神现代养生文化万里行”新年将重磅启动!
  万里行,由太阳神在2011年3月发起,多年来,我们满怀壮志豪情,以自驾游的方式,召开大型养生讲座、积极推广现代养生操、进行工作室巡查、开展公益爱心活动,在快乐的行程中,传播中医养生文化,督查党建的落地和执行,向更多有需要的人传递温暖和大爱。
  这一路,我们实现了“养生万里行,健康中国人”的激情与豪迈!
 
\
在全国各地开展养生操户外推广,传播运动与健康
 
\
召开数百场大型养生讲座,传递养生文化与理念
 
  这一路,太阳神万里行共举行19站,历经22个省70个市,直接影响人群近十万人,间接影响人群数十万人。今天,一幅幅令人难以忘怀的旅途画面,见证着太阳神人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生动地诠释了太阳神快乐直销的真谛,更深深地展现了太阳神事业的勃勃生机,体现了太阳神人的无限活力!
 
\
快乐自驾游,总计行驶里程达20000多公里
 
\
走访巡查各地工作室,为市场伙伴解惑、助力
 
\
伴随万里行的足迹,太阳神公益活动遍地开花
 
\
党建巡查,让太阳神的红色旗帜高高飘扬
 
  太阳神万里行,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真真是养生之旅、快乐之旅、红色之旅、慈善之旅!而这一次,迎着新一年的光辉和太阳神30周年的喜庆,我们将怀着对诗和远方的期许,强势启动又一场轰轰烈烈的万里行!
  更多精彩的亮点和信息,目前还不能一一透露,可以肯定的是,凭借太阳神30周年的红火之势,更能让伙伴们感受到小康直销、快乐直销的精髓所在,收获更多干货。
  新一年,一场精彩绝伦的旅程即将起航,一起让“养生万里行,健康中国人”口号惊天动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