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低碳2017年度盛会暨荣誉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发布: 2017-12-19 10:0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光荣献礼过去,梦想成就未来。2017年12月17日,感恩同行·共赢未来———绿之韵低碳2017年度盛典暨荣誉颁奖盛会在长沙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集团营销副总裁、绿之韵低碳总裁戴嵘,绿之韵集团营销副总裁、绿之韵低碳总经理张晋菘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兵、珠珠以及国家一级演员杨建和湖北普通话测试员刘莉助阵盛典,与来自五湖四海的2000多名绿之韵家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绿之韵低碳这一年来的发展与蜕变,光荣与璀璨。
 
\
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李兵(左一)、珠珠(左二)、声音美容大师杨建(右二)、
湖北省普通话测试员刘莉(右一)担任主持人
 
  红毯风采·荣耀绽放
  气势恢宏的会场大厅内,象征着荣誉与成功的红毯一路绵延至大会的舞台。公司领导和获奖嘉宾方阵步伐飒爽英姿,在全场家人和媒体镜头的聚焦下,笑意盈盈地向家人们挥手致意。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讲话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
 
\
绿之韵集团营销副总裁、绿之韵低碳总裁戴嵘
 
\
绿之韵集团营销副总裁、绿之韵低碳总经理张晋菘
 
\
\
\
 
  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发表讲话。他对绿之韵低碳2017年度盛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绿之韵低碳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道:去年,国家商务部、工商总局将家用电器纳入第六大类直销产品,预示着国家对绿色、环保产业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这些有助于绿之韵低碳事业更持续、更稳定、更快速的发展。对于低碳事业的未来,我充满信心和期待,集团公司将是低碳事业最有力的后盾。胡董的精彩讲话,给在场的二千多名家人和线上数十万的观众以必胜的精神力量,掌声此起披伏,不绝于耳。
  在家人们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低碳戴总上台致辞。她代表绿之韵低碳对全场的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对绿之韵低碳平台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坚守,感恩每一个为绿之韵低碳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不断在拼搏奋斗的人。她表示,低碳事业,感恩大家一路同行,未来必将携手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
 
  绿之韵低碳总经理张晋菘发表主题演讲《浅谈生命密码》。他提出,人生不设限,才能超越梦想成就自我,解开生命的密码。而在绿之韵低碳的舞台,成功不仅仅是自身实现的财富和荣誉的双赢,而是在此基础上,帮助更多的人解开生命密码,成就辉煌人生!
 
\
 
  众擎易举·事业崛起
  成功的梦想激发生命的力量,让一无所有的人一再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奔跑时,跨越时,摔倒时,冲刺时,克难攻坚,无所畏惧,用强大的力量为自己的生命谱写华彩的篇章,并将低碳事业推向更加辉煌的新阶段。他们,是低碳事业的坚定的推动者,在助力低碳事业蓬勃发展的路上,贡献了不可估量的力量。
 
\
 
  奖杯,昭示着辉煌的风采;荣誉,指引着更加美好的未来。此刻的年会现场,是一片鲜花和掌声的海洋,是一座流光溢彩的荣誉殿堂。绿之韵低碳公益新星、公益贡献、杰出领导、卓越领导……一位位获奖者情绪高昂、气宇轩昂地走上象征荣耀的舞台,交相辉映,光彩夺目。
 
\
\
\
\
\
\
\
\
 
  顺势而发·大展宏图
  百舸争流,时不我待,扬帆起航立潮头;市场沉浮,风起云涌,大展宏图看今朝;时代的前沿,努力所锻造的奇迹正散发着无尽光芒;目标的轨道,坚定的脚印走过的里程正在刷新纪录。坚持的印记刷新的低碳事业的光荣榜,拼搏的力量也将成为所有人的榜样,低碳人锻造的骄人业绩,为绿之韵低碳事业的发展奏响胜利的前章!
 
\
\
\
\
\
\
\
\
 
  这是绿之韵的力量,将所有成功者推向胜利的顶端,而他们,闪耀着绿之韵的光芒,享受集团公司和低碳事业带来的荣耀和荣誉,不断朝前。而梦想最美的不是彼岸,而是路上的风景。盛典现场,公司为所有获得2017普吉岛旅游奖励的家人们举办欢送仪式,他们也即将出发浪漫普吉岛,去享受一个惬意的假期。

 
\
荣获普吉岛旅游奖励的家人们
 
\
 
  创新发展·追求卓越
  新,是追求卓越,是经过总结和历练之后的精彩跨越。绿之韵低碳教育培训系统——绿之韵低碳商学院致力于低碳生活的推广和低碳文化的教育、培训工作。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低碳人才队伍,推动了低碳事业的大发展。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商学院审时度势,研究新情况、新业态,不断提升办学的品质。在戴总、张总的指导下,正式升级为低碳大学。
 
\
 
  年会盛典的现场,戴总、张总、费校长以及低碳大学金牌讲师樊国梁、杨杰和刘兵一起为低碳大学揭牌,闪闪发光的低碳大学的字样,也预示着低碳大学在今后的教育培训方面将发挥出耀眼的光芒,培育出更多具备战略意识、创新意识和营销能力的低碳精英!
 
\
低碳大学校长费楚中发表精彩演讲
 
  新,是创新,是不断追求更好、更佳的历程,是绿之韵低碳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为广大的市场受众带去健康生活的历程。本次年会,绿之韵低碳共推出三款产品,促进以产品为导向的体验式营销模式的发展,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生活方式推广到全国的每一个家庭之中。
 
\
绿之韵低碳大学金牌讲师杨杰女士揭示新产品的魅力
 
\
员工献上手语舞《谢谢你》
 
  感恩同行·共赢未来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这一路走来,凭借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拼搏、踏实的步伐、惊人的创造力,绿之韵人破除重重困难,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到现在,我们一路高歌、抬头挺胸、气宇轩昂。
 
\
开启低碳2018启航仪式
 
  共筑梦想,共赢未来。低碳梦铸就成功路,在全球低碳环保趋势的引领下,绿之韵低碳将制定新一轮发展战略计划,续写低碳新华章,实现全国千千万万国际低碳志愿者们的低碳梦,让低碳事业更加光芒璀璨!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答谢晚宴致辞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