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少女被骗传销窝点 安康民警解救回家

发布: 2017-12-19 09:08: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汉滨公安  

  12月15日15时许,家住重庆市渝北区的蒙某彬到汉滨分局关庙派出所报警,称其年仅19岁的女儿蒙某某于几天前从家中出走,经过与女儿短暂通话,发觉女儿很可能就在汉滨区关庙镇捍卫村附近。
  接报案后,该所迅速组织展开搜寻工作,民警根据线索经三个多小时的查找,最终在捍卫村附近一家出租屋内将蒙某某找到,使父女二人得以团聚。同时民警发现与蒙某某同屋的还有8名外地口音青年人。经了解,蒙某某与其他青年聚在一起欲往城区参加一传销组织。该所民警对所有人员的身份信息核查登记后,为每人购买了回家火车票并送往火车站乘车回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