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逃出传销窝点 玄武湖畔幸获民警解救

发布: 2017-12-18 09:19:21    作者: 徐杨   来源: 东方卫报  

  一名外地男子被老乡骗到南京打工,结果发现误入传销窝点。他偷偷溜出来后,却遭到4名传销分子紧追不舍。误打误撞之中,男子躲进了玄武湖公园,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才顺利脱身回家。
  “救命啊,有4个人在追我,快来救我……”12月11日晚上7点左右,一名山西口音的男子报警求助,声音微弱却非常急切。他告诉民警,自己被老乡骗到南京来工作,结果发现是做传销的,他虽然乘机逃了出来,却一直被传销人员追赶,只好躲在玄武湖公园的保安岗亭里。
  接到报警后,玄武湖派出所民警马斌立即赶到报警人所在的位置。“当时报警人非常紧张,说话都不敢大声,显然被吓坏了。”马斌说,报警人自称姓陈,两天前被老乡骗到南京后就失去了人身自由。发现是传销组织之后,他就设法逃脱。事发当日傍晚,他趁着看守他的人换班,借口去上厕所乘机逃了出来。但是,他很快被监管的人发现。“太吓人了,4个人在后面追我,我是外地的,也不认识路,看哪里人多就往哪里跑,看到有穿制服的站岗就赶紧躲进来了。”陈先生说。
  当民警询问陈先生传销窝点的具体方位时,陈先生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我不认识路,也不知道从哪个方向跑过来的,老乡把我带过去之后就消失了,这是我到南京后第一次下楼。”陈先生无奈地说。
  之后,民警将陈先生带回了派出所,看到周围都是民警,陈先生才渐渐平静下来。他告诉民警,自己是山西晋城人,之前在南京的老乡称可以给他介绍赚钱快的工作,“说一个月干得好七八万,骗人的,下次再也不信这些了,脚踏实地打工最靠谱。”陈先生说,他就想快点回家。
  当晚8点左右,民警陪同陈先生来到南京火车站,为了让他能尽快平安返乡,民警给他购买了最近一班在太原中转的火车,还帮他买了很多吃的。面对如此热情负责的南京民警,陈先生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不停致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