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国际中国市场咨询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 2017-12-14 09:54: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2017年12月9日,在济南信豪鸿腾国际大酒店召开第五届【安发国际中国市场咨询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除了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生物文教副总裁唐文波教授、安发生物董事长特别助理赖宜廷先生及市场板块的相关主管,还有第四届营销及教育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新增的第五届市场咨询管理委员会的委员们。公司与市场领导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首先,会议通报了公司最新资讯。
  其次,会议总结2017年第四届营销及教育委员会工作,委员们分享心得,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对上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委员们的辛勤付出。
最后,经过公司领导及委员们的充分讨论,会议公布了第五届【安发国际中国市场咨询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名单附后)并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是在安发公司顺应市场发展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继往开来的一次会议;它将助推市场向着更加健康、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同时助力安发事业伙伴再创业绩新高。
  第五届【安发国际中国市场咨询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于淑芹、于宪文、吴名碧、苏长剑、孙慧君、郑日龙、李光辉、李宏、郭延明、张福玉、王成军、王文、周代贤、李关、李喜、安奎珍、王雅君、刘丽娟、杨洪波、徐进文、吴英爱、黄雄、李辉、陈贵珍、康义霞、张冬梅、杨绍华、李纬辰、孙伍齐、郭秀丽、章永平、程柏、夏家松、李红旗、谭涵文、林龙安、叶富云、江凤、陈静、孙科、刘明淑、邓晓梅、赵行麟、刘淑兰、梁玉梅、刘慨、解立、钱红利、姬金花、俞增粮、申鹏、黄元、齐海潮、栗晓刚
 
\
\
\
\
\
\
\
\
\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