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涉嫌虚假宣传 “美罗”十款产品在广东被暂停销售

发布: 2017-12-24 13:56:17    作者: 夏亮红 黄美霖   来源: 中山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食药监局获悉,省食药监局在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省内多家吉林省美罗国际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店,在销售美罗牌立鑫胶囊等10个保健食品的过程中存在严重的虚假宣传行为。依据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省食药监局决定对这10个保健食品在广东省范围内实施暂停销售。
  据通报,美罗国际在广东省内有82家授权店,其中中山有8家,分布在坦洲、小榄、沙溪、火炬开发区、南头等镇区。省食药监局要求,全省保健食品经营企业立即停止上述保健食品品种的销售,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加大对相关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暂停销售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记者夏亮红 通讯员黄美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